参会注册

注册费: 6月1日之前交费代表800元/人;之后1000元。学生凭学生证500元/人(现场报到时需出示学生证以享受优惠)不含住宿费。未会前报名,不能保证会议资料完整。
注册费用包括:参会胸卡、会议资料、会议期间午、晚餐

注册方式:请于6月7日之前在大会官网册,现场注册不保证有全套资料。个人信息请填写完整,信息不完整将无法获得学分。

交费方式:在线支付:中华医学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,已开通网络银行支付功能。代表请务必在网上参会注册时在支付方式那里请选择“在线支付”方式,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(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,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,不收取任何手续费),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。
微信、支付宝缴费。
注意事项请确保您的银行卡已开通网银支付功能,并确保卡片网上支付限额及余额均大于所交的注册费。

团队注册须知(必须10人以上)

注册方式:

直接通过网站《团队注册代表》窗口进行团队注册;请务必将代表信息填写完整,以便获取学分。信息不完整将无法获得学分。

缴费方式:

1. 网上在线缴费(推荐):在网上注册后可按照提示进行在线支付。在线支付无需代表支付任何手续费。

2. 现场缴费:可以去现场交费,但不享受前期优惠价格。

注册的取消与退款(仅个人缴费)

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已交费代表,可通过向秘书处提交书面申请,取消注册并获得退款。其他申请方式不予受理。退款规则如下:

*2020年6月7日(含前收到取消注册和退款书面申请,秘书处将原额返还付款人。退款手续将在会议结束后7日内办结。

*2020年6月7日收到取消注册和退款书面申请,秘书处不予受理;秘书处将在会议结束后7日内邮寄发票及会议资料至汇款人。


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    会议日期

    2020年06月12-14日

   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    2020年04月20日

   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    2020年06月12日

    现场报到日期

    2020年06月12日